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日常工作 >> 新闻详情页  
小小宣传栏,搭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4-01-25 16:09:27 点击数:3928   关闭

“现在窗口增设了安全相关业务咨询服务宣传栏,事情虽然很小,却为我们业务咨询和代办服务需求提供了许多方便”市应急管理局服务窗口办事群众高兴地说道。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巡察时了解到市应急管理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仅设立了涉及烟花爆竹行政许可证件办理的服务项目,未能涉及本单位其他有关的业务咨询和服务项目。由于窗口坐班工作人员不熟悉其他科室业务情况,无法给群众提供更多咨询和帮助服务。得知这一情况后,市委第三巡察组对群众反映的服务诉求十分关注,立即将该问题作为立行立改事项交办。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接到交办事项后高度重视,为促进应急服务质效优化,给群众提供更多方便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该局迅速在政务中心服务窗口开设了宣传栏,提供与本单位各科室安全知识相关的服务宣传册,极大地方便了有需求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