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炎炎夏日,一抹清凉廉韵扑面来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3-08-07 18:33:21 点击数:2523   关闭

炎炎夏日,走进市人民医院文化长廊,丹青翰墨中氤氲的一抹清凉廉韵扑面而来。

近期,市人民医院廉洁文化主题书画展在门诊四楼文化长廊开展,为党员干部职工献上了一道高品质的廉洁文化大餐。

今年以来,派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聚焦“廉洁句容”建设,聚力打造公立医院“廉洁单元”,协助卫健系统对23家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廉洁教育,指导市人民医院举办廉洁文化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开设“纪法廉说”警示教育课堂、开展廉政谈话、签订廉洁行医承诺书……在卫健系统打造起丰富立体的廉政阵地,推动廉洁文化广泛覆盖、有效覆盖,致力实现“廉”珠成串、“洁”片成景。

此外,在派驻组的监督协助下,市卫健委在医用设备采购及使用、小额建设工程管理等方面强化制度建设,出台了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和医用设备采购、使用评价及处置管理办法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为清廉卫健打“铁”筑“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