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日常工作 >> 新闻详情页  
清扫“文化雾霾” 乐享“视听美景” ——市委第二巡察组以立行立改为群众送去“视听福利”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4-02-06 10:42:43 点击数:3783   关闭

“最近觉得广告时间有点多,而且总能看到一些夸大产品内容的东西,如果年纪大的人看了,容易被误导。”在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融媒体中心党委期间,部分群众对电视节目黄金时段插播广告多和广告内容夸大宣传的意见较大。

“文化食粮上一定不能出现雾霾,我们要让群众的电视观赏效果更加优质。”市委第二巡察组了解上述问题后,立即开展核实工作,调取了单位近期的电视节目清单,观看了句容电视台的节目和广告。通过进一步了解,发现高清生活频道和影视频道均存在黄金时段插播广告超出规定时间的问题。在确定问题后,巡察组及时将有关情况向被巡单位反馈并作为立行立改事项交办,让群众的诉求及时得到解决。

市融媒体中心党委接到交办事项后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对相关时段电视节目进行了自查,并对广告时长、播放频次进行了优化编排,旨在增强主流媒体的黏性,提升用户的观赏体验。

地方融媒体中心是党在基层的宣传喉舌,是服务群众的民生部门,通过小问题的立行立改,让群众享有更高质量视听体验,更好引导和服务群众,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大的媒体支撑。